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东莞基地2019级/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成果及培养成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总结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92号)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现将东莞基地2019/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成果填报及培养成效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填写东莞基地2019/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填报入学期间所产生的学术成果(附件1),学术成果包括学术论文、知识产权(专利/软件著作)和学术竞赛。

二、各培养单位组织导师填写:

为落实2022年招生工作,各学院需提供联合培养案例介绍(重点描述研究生应用实践方面取得成果的案例)根据在读研究生规模等,各学院推选案例和成果数量分配情况为电智学院5个、化能学院3个、材料学院5个、国际微电子学院2个、机械学院5个、环建学院3个、生态中心2个。各学院根据分配的数量,选取本院研究生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案例与成果选取上突出“质量 创新 典型”。案例模板详见附件2文字总结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培养概况,取得的基本成效,就业情况、成果简介等。

基地将整理培养案例,向教育厅汇报东莞基地成立以来所取得成绩并做经典案例宣传,并将培养成效报送合作高校。各导师提交的经典案例也是基地落实本年度招生计划重要依据。

各位秘书将编辑整理好的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汇总表及导师案例和成果简介电子版(word格式)以学院为单位2022610把相关资料发至邮箱751102927@qq.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慧茹,22862111


附件:1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汇总表

2、联合培养研究生成果案例总结模板



基地办公室

202251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