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基地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物流工程专业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

作者:基地办公室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202115日,东莞基地在基地中心莞城校区4420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物流工程管理专业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开题报告评审组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副院长晋琳琳、副院长吴小节、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川、副院长黎伟、部分企业导师组成,评审组组长张德鹏教授主持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继云院长出席论证会。

汇报会开始,先由张德鹏院长和刘继云院长讲话,然后由物流工程的4名研究生依次进行学位论文开题汇报,汇报后评审组成员就研究方法、实用意义、模型设计、案例选取、文献选取等全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切实详尽的建议。4位研究生都听取建议后,一一作出回复,并经过与各位教授思想的碰撞后,得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最终,评审组一致认为,4位研究生的开题汇报都做的非常细致而严谨,并给出4个课题全部通过开题的决定。4位研究生也从这次开题汇报中清楚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将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为硕士毕业论文撰写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自东莞基地建立以来,东莞基地与广东工业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达210余名。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经验、高质量的导师队伍和培养体系,为东莞市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才基础和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动力。东莞基地将不断探索和完善校企、校院、校校协同的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新机制,努力使基地真正成为东莞市集聚海内外优质师资队伍、培养高素质人才,人才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蓄水池,以“产学研用”与“产教融合”助推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一审:孙浩松  二审:罗鸿斌   三审:程发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