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地与横沥镇签订 研究生创新培养示范点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4-06 点击数:

近日,在横沥镇深化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基地与横沥模具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创新培养示范点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横沥模具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接受我校相应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习和工作,安排企业导师指导研究生参与相关科研项目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等,并发放一定的科研补贴。

此前,已确定13家单位为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创新培养示范点。示范点囊括了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北京大学东莞光电研究院等2家东莞市知名新型研发机构,以及东莞市迈科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莞市海陆通实业有限公司等11家东莞市龙头骨干企业,其中有5家企业被列为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基地中心与这些示范点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依托广东省应用型研发专项资金项目、广东省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转化项目等重大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