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东莞基地再添创新培养示范点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服务东莞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大平台和大产业的独特优势,巩固和完善创新培养示范点的布局,东莞基地与广东荣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荣旭有限公司)签订《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创新培养示范点项目合作协议》,并于618日在荣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程发良教授,东莞市高镇工业信息科技局梁德军局长、荣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海荣董事长及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程发良教授介绍了东莞基地成立的背景、运行模式和基本成效,解读东莞基地的研究生特色培养模式三导师制和相关政策。他表示,东莞基地一向重视研究生实践工作,不断坚持企业为导向,以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为切入点,坚持以培养行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动力,助推东莞市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政产学研用之间的结合,努力打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最后一公里之路。

随后,李海荣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成长背景、发展状况和研发实力,并对联合培养研究生进驻企业开展专业实践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研究生进驻企业,将所学知识结合企业研发需求,对企业发展有重要意义,将全力做好研究生进驻企业工作,为入驻研究生提供1000元每月生活补贴,正装修布置研究生实践和生活场所。

会议最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示范点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联合培养研究生投入,为地方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