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创新培养示范点遴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创新培养示范点遴选与管理办法》( 莞工研〔20207号),东莞基地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创新培养示范点遴选工作,共收到申请材料33份。

经企业申请、基地中心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东莞基地审核及实地考察,拟新增东莞市东实新能源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作为东莞基地创新培养示范点,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76日至2020710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东莞基地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孙浩松,0769-22862111

特此公示。


附件:《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创新培养示范点遴选结果公示表》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

202076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