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汇报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启迪研究生创新思维和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与合作,督促其培养过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文件精神和工作实际,研究生处将组织开展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汇报会。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4-5月(详见附件1

二、对象

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双方导师(详见附件2

三、具体安排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针对本单位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组织开展学术汇报会,并邀请合作高校导师共同参与。

2.汇报内容以学生进驻东莞基地以来获得的学术成果/进展为主,每位学生须现场汇报,时间为5-10分钟,汇报形式包括但不限于PPT、影像、路演等。

四、注意事项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与合作高校学院取得联系,加强对活动组织工作的领导,推动汇报会顺利开展。

此汇报会效果将影响联合培养研究生指标分配结果,请务必重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孙浩松,22862111

附件:

1.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汇报会时间安排表》

2. 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信息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29号